太空日誌:星曆36397.1

各位船員晚安,收假愉快。

剛剛接收到透過 貝久蟲洞 從第三象限[ Palaset ]星系的自治同盟 傳來的通緝信息。

信息顯示我們的好友 Falcon 千年鷹號 在最常經過的卡塞爾航線途中遭遇襲擊搶劫,

這是一條走私犯常用的,從卡塞爾星出發途經Maw黑洞星團的走私航線。

目前船上成員韓、丘巴卡、C-3PO、R2-D2以及莉亞公主都下落不明。

信息中也附上了 千年鷹號 駕駛艙內所傳送的最後影像資料。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逼近艙外的巨大貓頭鷹式太空船,

我們合理懷疑 千年鷹號 是被星際聯盟所通緝,

成立於地球時間1970年代的[ MK Tresmer Oy model 294 Money Box ]太空海盜組織所襲擊。

星際聯盟已追蹤到的貓頭鷹式太空船,有黃綠藍紅四艘已列入掌握,

但另有深綠色與咖啡色塗裝版本尚未追蹤到,也可能還有更多特殊色版本躲藏在茫茫星海中。

各位船員請睜大眼睛搜尋,如果有看到其他顏色版本的貓頭鷹式太空船蹤跡,請立刻通知艦長!

務必要將太空海盜組織一網打盡!以絕後患!

謝謝大家的配合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