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日誌:星曆35999.9

我們的目的地是 MARIO [瑪利歐]星,參加一年一度的瑪利歐F10賽車賽事。

瑪利歐賽車歷史悠久,歷年來已經舉辦過9屆賽事,從F1進化到F9,

本屆F10又更增加難度規格與可看性,提升為[ 單椅競速拉力賽車 ]。

比賽分為單人競速與三人拉力賽,由來自宇宙各星系的熱血參賽者們,以其所選的經典單椅座駕挑戰。

前者以秒數快者得勝,後者則是於兩小時內依照各隊移動的圈數多寡決定勝負。

由於比賽戰況相當激烈,常會有單椅翻覆的情形。

參賽者都會被要求佩戴安全帽、護膝、護肘等,以降低危險。

我們這次參賽嚴選了四張 B&B Italia Amanta 經典太空沙發,

有L形泡沫橡膠坐墊,原版駝黃色沙發皮套,玻璃纖維製耐操骨架,以及流線簡單的背殺曲線。

出場必定是眾人注目焦點,所向披靡。

當然我們也有優雅的Pit Crew 在Pit待命,可以準確迅速的完成分秒必爭的Pit Stop!不浪費一點時間!

相信本艦一定可以拿到最好成績!

為了榮譽!請各位船員卯足全力!盡情向前狂奔吧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