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日誌:星曆49910.7

我們的目的地是 星際聯邦總部 [ United Federation of Planets, UFP ] ,星區0-0-1的舊金山,地球。

艦長接獲總部指示,需參與星際聯邦法院對有惡意企圖之外星種族的應對措施討論議程,

修訂星際防衛基本法,因此本艦會在總部停留約48小時。

星際聯邦也公布了九大潛伏已久具威脅宇宙和平,並具備足夠武力侵略破壞的外星種族名單,

發布通緝禁令,與同盟星系間形成聯合防衛網,誓言捍衛浩瀚星系間的共榮共存👊

各位船員可在與會期間,看到星際通緝全息投影畫面於各大重要路口處,

⚠️請留意並熟記這些具毀滅性威脅的外星種族樣貌,

也請各位提高警覺,如有看到可疑人士👿👹👽🎃👻,務必立即通報,以杜絕所有可能發生的危機。

九大外星種族由左到右,上到下依序為:

  1. [ Hirogen ] 希羅金人:太空遊獵種族。
  2. [ Tholian ] 索利安人:生活在高溫環境中的非類人種族。
  3. [ Cardassian ] 卡達西人:狡猾的尚武種族,曾經占領貝久星。
  4. [ Klingon ] 克林貢人:尚武種族,是星艦迷航記早期的最大反派。
  5. [ Kazon ] 卡松人:尚武種族,科技相對落後。
  6. [ Ferengi ] 佛瑞吉人:極端信奉拜金種族種族,在銀河系中四處交易。
  7. [ Borg ] 博格人:賽伯格種族,科技極其發達,只有集體意識沒有個體的思維。它不斷同化了銀河系中數以千計的種族,是星際聯邦的最大威脅。
  8. [ Species 8472 ] 8472種族:生活在銀河系外液體空間的進化程度極高的非類人種族。
  9. [ Xindi ] 新地人:在同一行星上共生的6個智慧種族的通稱,曾經受誤導對地球實行大規模恐怖襲擊。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